close
網頁設計網路創業廣告行銷軟體規劃SEO關鍵字點擊軟體網頁設計

你好,選擇家具考慮到多方面,每個人在意的重點的可能不大一樣,但是不外乎是從預算、款式、或家具品牌下去做選擇,我自己是認為款式也有包含功能性、設計感的部分。我不算是家具專家,是就自己經驗來說說,因為要買家具實也有稍為研究,購買家具要點我覺得包含層面很廣,應該要先多看多比較或者多問問朋友相關的家具意見,自己知道越多家具知識,在買家具的時候也比較不會被呼弄了,多看也有好處,就是會更清楚知道自己想要的家具風格,在價錢方面也會有一定瞭解程度~再來就是要有耐心囉~多比較最後一定要再冷靜想清楚要買的家具是不是符合當初的想法,家具一買就是以年為單位下去計算的,品質糟糕的家具會造成後續更加麻煩的事。

 

家具品牌大小很多,雖然說不一定大品牌一定好,但是我是覺得有品牌的家具品質上比較不用去擔心,也不用擔心家具來源是不是從大陸來的黑心商品或是其他來源不明的家具,一切清楚明瞭至少安心~所以價格越高或是品質好的家具,有品牌的家具是一個不錯而且可以考慮的選擇。

 

但是一般家具店也是OK,不過就是要多多這意細節做工上的事情,最好是有熟識家具知識的朋友或店家,避免買不良家具,我自己家中家具算是混搭風吧,一般家具店的家具也有,品牌家具也有,檀木算是不錯的建材,柚木也是高級建材之一,現在都由國外引進,我家中的檀木家具是向一家熟識的家具行老闆購買,品質不錯又因為有行家所以安心不會買到劣質家具,柚木的話是購買詩肯柚木,也是朋友說不錯才買,兩者材質我都覺得很不錯,詩肯柚木算是有品牌家具,設計上頗有質感,款式我都只要簡單舒適即可,兩種材質家具買來都還不錯也很耐用。我在台南,有興趣檀木家具可以再問我,詩肯柚木門市很多好找多了。

 

保養上的話基本上家具就是避免陽光直射、太接近熱源,還有環境也不要非常潮濕,就算木頭抗潮能力不錯,還是要保養一下,畢竟木製家具還是要花一點點心思對家具本身比較好,再來就是不要敲擊家具表面或是在表面直接切割東西,有刮痕會破壞木頭家具表面,或是在家具上有擺放盆栽還是茶具最好加上墊子。

 

另外如果必要搬動家具的時候要小心,別在地上拖會損壞表面材質,長距離像是搬家的時候,就直接找搬家公司來搬家具比較可靠,然後不要用水沖洗或是一些化學藥劑,平常也不要讓小朋友常常在家具上蹦跳囉,大概就這些吧~其實也滿容易做到的,因為木頭本身是很不錯的家具原料,穩定性已經算是不錯,由其是柚木家具,滿適合台灣的天氣,平常其實稍加注意保養很簡單,就是小心一些外來的損壞就好了。


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41602175關鍵字自然排序點擊軟體中時日記回應貼文軟體惡意點擊廣告軟體發信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秀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