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book貼版軟體關鍵字點擊軟體中時日記回應貼文軟體部落格流量自動點擊流量軟體

您好:
針對您的問題
不知道您目前開始任職公務員了沒?
若開始任職了目前年資多長呢?
我是比較建議您可以的話等任職公務員至少滿三個月以上後再申請會比較好
畢竟以公務員薪水的穩定及收入
屆時再申辦信用卡會比較容易核卡
且核發的額度也會比較高
基本上保單恐怕是很難拿來當財力證明去辦卡的
而您助理的工作雖然月收入不錯
但是沒有薪轉辦卡上也會有困難
基本上只能以存款證明去辦卡了
您文中又提及不想要可以輕鬆過件的銀行
老實說有點難度...
原則上以您目前的條件若單要以存款證明去辦卡的話
再加上又是初次辦卡的信用小白身份
一定是得找比較好過卡的銀行申辦才能有較高的核卡機率
即使之後您轉任公務員也一樣
有些銀行不接受小白就是不接受小白
即使您是年收七八十萬的公務員也一樣
個人建議是您至少先向一家能接受小白辦卡的銀行申辦他們的信用卡
等核卡之後使用至少滿半年您再考慮申辦一些優惠較多的銀行的卡
或者等級較高的信用卡別
一般來說玉山、永豐、遠銀、富邦等銀行都比較能接受小白辦卡且核卡率也較高
但他們也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核卡的
沒有至少一定程度的財力證明他們還不給核卡呢
等有了一張信用卡持有滿半年~一年以上後
您再來考慮申辦花旗、���盛、匯豐等不接受小白的銀行的卡也不遲
基本上我是覺得花旗的卡不錯
優惠多且他們各張信用卡的額度都是獨立的
澳盛跟匯豐其實我就覺得還好(優惠不多小白又難辦)
另外我也可以跟您說目前在信用卡業務上比較盛行的銀行有哪些
中國信託、台新、花旗、聯邦、富邦、國泰世華、永豐、玉山、新光、遠東、大眾等銀行
是我覺得比較有在信用卡這一塊發展的銀行
其他一些如台灣銀行、彰化銀行、華南銀行、土地銀行等等的老銀行 

對他們來說信用卡根本不是主要的推廣業務
發行的卡別也都不多
所以建議您還是申辦上述我提及的那些銀行的信用卡會比較好
以上回答希望對您會有幫助
也預祝您辦卡順利、愉快~

參考資料 自己經驗
本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32303854部落格衝人氣流量軟體各種客製化貼文軟體惡意點擊廣告軟體部落格流量自動點擊流量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秀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