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信軟體SEO關鍵字點擊軟體各種點擊付費廣告軟體廣告行銷軟體部落格衝人氣流量軟體

那我就分享一下好ㄌ~我們ㄋ是買來還沒用很久,前陣子搬新家的時候買ㄉ,買到現在才幾個月ㄉ時間,到目前為止每一個地方都讓我很滿意ㄛ~~我相信這組沙發椅可以用很久啦~~就像我們買他們ㄉ其他家具一樣,像床ㄚ櫃子ㄚ這類用超久都沒有問題,還很耐用,沙發應該也不用太擔心,品質可以放心~

至於你說ㄉ皮沙發還是布沙發,我家這種算是布沙發+木頭家具ㄅ,跟下面圖很像的款式

檢視圖片 

布的材質就是坐ㄉ地方,覺得詩肯的這種款式沙發不錯,不像有一些黑心商品還是大陸製的那樣很容易壞還有什麼大大小小問題,更早之前我家那組問題就超多

,把家具保養送修花超多錢和時間,家具真的是不要貪小便宜,要便宜趁有做優惠的時候買就真的能省下不少~~

 

不管是皮沙發還是布沙發家具種類、材質真ㄉ很多,我自己覺得對於詩肯的沙發組是滿推薦的,也算好保養,坐起來ㄉ舒適度很剛好,不會像有一些沙發太軟很像要把人吃進去一樣,也不會太硬,太硬就不像沙發啦~~這應該根使用材質很有關係,除了沙發表面那一層,沙發裡用ㄉ填充物也很有關係ㄅ,布沙發好像也比較不會那麼悶,不過皮沙發ㄉ材質如果很好應該也不錯,我沒試過皮沙發就沒辦法分享溜~~你有興趣皮沙發ㄉ話,好像詩肯也有要出皮沙發的樣子,不是很確定,上次買家具的時候和他們門市聊ㄉ~不知道有沒有皮沙發這類ㄉ家具~詳細ㄉ話要再問問門市ㄅ我也不清楚囉


本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40602461惡意點擊廣告軟體部落格流量自動點擊流量軟體網頁設計網頁設計行銷軟體開發租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秀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