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O關鍵字點擊軟體網路創業廣告行銷軟體規劃部落格衝人氣流量軟體qq廣告群發軟體高雄援交妹

您好!
我是景如!
很高興為您回答!
誠心的希望這些對您有極大的幫助!

一個黃色的狗回憶錄
我不認為它會敲你的人離你的鱸魚讀的貢獻從動物。先生吉卜林和良好的許多人已經證明了動物能表達自己在報酬的英文,並沒有雜誌“按現在沒有一個動物的故事,但仍在運行的照片和Bryan的舊式月刊山皮利角的恐怖。
但是,你需要不看在我的作品中是否有卡住的文學,如熊,Bearoo,和Snakoo,蛇,和Tammanoo,老虎,叢林書的談話中。一個黃色的狗,是花了他的大部分生活在一個廉價的新的紐約平板,睡在一個角落裡的舊棉緞襯裙(一個她灑口酒上的夫人腳夫的宴會),必須不被預期到執行任何技巧與說話的藝術。
我出生在一個黃色的小狗,日期,地點,血統和重量不明。我所能回憶起來的第一件事情,一個老婦人讓我在百老匯和第二十三屆試圖向我推銷一個胖女人在一個籃子裡。老母親哈伯德提高我打帶作為一個真正的博美犬Hambletonian紅愛爾蘭科欽 - 中國,斯托克Pogis狐狸梗。胖女人追一個V左右羅緞的絨布在她的購物袋的樣本中,直到她走投無路,並放棄了。從那個時候起,我是一個PET-A媽媽的自己wootsey的squidlums。說,親愛的讀者,你是否曾經有一個200磅的女人,呼吸氣息的卡門培爾奶酪和PEAU D'ESPAGNE接你,對你衝擊力,她的鼻子,所有的時間,艾瑪·埃姆斯的語氣,陳述:“哦, ,OO的UM oodlum,doodlum,woodlum,toodlum,bitsy的witsy skoodlums?“
從純種黃色小狗,我長大了要成為一個匿名看起來像一個跨之間的安哥拉貓和一箱檸檬黃色的電流。但我的情婦從來沒有下跌。她認為,諾亞的方舟追成兩個原始幼崽,但一個旁系我的祖先。花了兩個警察,讓她進入我為西伯利亞獵犬獎的麥迪遜廣場花園。
我會告訴你,平。這所房子是普通的事情在紐約,帕里斯大理石入口大廳和一樓以上的鵝卵石鋪成的。我們的單位是三個州,以及,沒有航班,爬起。我的情婦租不帶家具的,並把常規的事情,1903年的古董裝飾的客廳組,油染色體的藝妓在哈林茶館,橡膠廠和丈夫。
天狼星!有一個兩足動物,我感到遺憾。他是個小個子與沙的頭髮和鬍鬚像我這樣的一個很好的協議。母雞啄孔,巨嘴鳥和火烈鳥和鵜鶘都有他們的票據在他身上。他抹了一把菜,並聽取了我的女主人講述便宜的,衣衫襤褸的松鼠皮外套掛在二樓的女士對她的行幹。每天晚上,她正在吃晚飯,她讓他帶我出去散步的字符串結束。
如果男人知道女人怎麼打發時間時,他們是單獨的,他們從來沒有結婚。勞拉精益Jibbey,花生糖,一個小杏仁霜頸部肌肉,菜沒洗,半一個小時的談話,冰人,讀一包的舊信,一對泡菜和兩瓶麥芽提取物,1小時通過偷看窗簾的單位對面的孔中的空氣軸的所有有它。前20分鐘時間,他回家工作,她拉直了房子,她的大鼠修復,這樣就不會顯示,和一個10分鐘的虛張聲勢,縫縫補補了很多。
我領著狗的生活是平。 “最全的一天,我躺在那裡,在我的角落裡,看著胖女人打發時間。有時我睡的白日夢被追貓地下室和黑色露指手套的老太太咆哮著,為狗做。然後,她就撲向了很多的那drivelling獅子狗拍馬向我和吻我的鼻子,但什麼可能我做嗎?狗不能咀嚼丁香。
我開始覺得對不起老公,狗,如果我沒有我的貓。我們長得很像的人注意到了這一點,當我們走出去,所以我們震撼了街道,摩根駕駛室壓低了去年12月份的雪地攀登樁便宜的人居住在街道上。
一天晚上,當我們因此promenading,我想看起來像一個獎聖伯納,和老人的樣子,他不會謀殺的第一個器官磨床他聽到演奏門德爾松的婚禮進行曲,我抬頭看著他,說,我的方式:

以上翻譯有些您會看不懂因為各國語言不同,因此有很多誤差,造成您的不便請見諒!

參考資料 http://translate.google.com/?hl=zh-TW&tab=wT
引用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3021101471中時貼文軟體網路創業廣告行銷軟體規劃自動貼文軟體即時通群發軟體MSN留言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秀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