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鍵字自然排序app廣告群發軟體愛情公寓貼文軟體SEO點擊軟體真人百家

1疫苗方面不用擔心日期
你打了第一劑之後 動物醫院會給妳一本像是狗狗的護照
上面都會寫好你下一次該施打的日期!
只要按照他上面的日期就沒有問題囉
再施打完全部疫苗之前不出門是對的
第一容易感冒
第二別的狗狗有任何病毒被傳染都會很麻煩
打完再出門是對的唷


2我家臘腸狗是去年大約三月的時候帶回來
當時也才45天
我保暖的方法沒有用保暖燈
但是我讓了很多毛毛的布料鋪在他的窩裡
他是四方形的柵欄 我四面加上上面都用布蓋著 避免開門開窗有風進來
我們在家的時候都會開暖氣
睡前跟剛出門我都繪暖器大約定時一~兩個小時


除臭我用 8in1自然奇蹟 很好用 用了一年多我買了四罐了
地板 窩的被子 墊子都可以噴 效果很棒



猋還好 還算ok
小狗養分需要比較夠
我建議你可以參考wdj2012
猋的等級差不多可以買雞湯 愛肯拿等等 (wdj有上榜的)
我家臘腸剛買回來 老闆給皇家 後來發現很爛 就改吃渴望 毛色超美
現在是吃海陸饗宴 接下來要換go 都是參考wdj的:)


乾洗劑應該不太會用到吧
我家狗養了一年多 每個禮拜都是我幫他洗
冬天洗澡我會開浴室用的暖氣
乾洗應該是要非常逼不得已才要用~


臘腸狗很會咬
我家狗已經咬爛無數個玩具
尤其是成犬之後 以為他換完牙齒就不會癢了
沒想到超會咬(不會咬家具就是了)
你可以去奇摩拍賣 玩具分類那邊打 耐咬 大部分都是美國牌子
有點貴 但真的比較值得!!!!

洗毛精也差不多要買了吧!bubble rice我還蠻喜歡的 比yu便宜 效果也不錯

胸背袋等差不多可以出門的年紀再買 我之前太早買 還沒出門就已經穿不下了...

狗用的零食可以在三個月以後再買~太早吃可能會傷胃

不知道你是打算如何訓練狗上廁所呢?我是有用尿布片 建議你可以買尿布ㄛ整理起來比較方便 !

清耳液我買維克 我常去的動物醫院用這家 所以我就買這牌了~很多動物醫院都用這牌

另外如果你想自己幫狗狗剪指甲替腳底毛清耳朵的話
建議可以從年紀小一點就開始讓他習慣
我大概等到快半年才自己用 之前都送美容院 讓他適應很久才讓我剪

腳底毛跟指甲一定要常修
醫生跟我說 很多主人帶骨折受傷的臘腸狗去 都是因為腳底毛跟指甲太長
跑步的時候抓地力不夠就滑倒 真的很危險
還有也千萬不要讓他爬樓梯跳來跳去 這對長脊椎的柯基臘腸都是禁忌

差不多就這樣了 有問題再問吧~

參考資料 也是養臘腸狗狗的我!
本文引用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3020800500天空貼文軟體行銷軟體網路創業廣告行銷軟體規劃MSN留言軟體幸運小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秀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