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告行銷軟體各種客製化貼文軟體qq廣告群發軟體惡意點擊廣告軟體SEO關鍵字點擊軟體

治水,要看是鯀治水還是禹治水。

防堵,屋內防堵是沒有用的。要堵絕於水源之處。

 

你家水氣過多,先要尋找水的來源。

如果你家住在山區,山頂,那沒辦法,永遠煙霧繚繞,濕度100%,只有搬家一途。學孟母三遷吧,此地風水不好。我朋友住林口,窗戶只開一個縫。但每天一早,除濕機滿滿一桶水!

 

如果你家牆壁管線漏水,敲開牆壁,換掉水管,又可安穩40年。

我家廚房地面排水管,被我敲破了造成漏水,災情發在我家樓下。我修房子時要求工頭,以進水管(因為要承受高的水壓,管壁厚很多,物料成本沒差多少錢)做成排水管,這下相信管路很耐用了。

 

如果是外牆滲水,敲掉外牆表面,重作防水。當然要連結樓上,最好是整棟一起做拉皮動作。

 

如果是屋頂滲水,或是屋頂矮牆滲水,做屋頂防水。據說PU比較耐用,比較不怕太陽曬。

 

我家沒有除濕機,沒有烘乾機。

冷氣機偶爾開,暖爐這個冬天還沒拿出來。

濕冷冬天窗戶關小小,溫暖冬陽窗戶全開讓水氣跑出去。

浴室門窗常開啟,浴室地板都是乾的!

這樣的房子住得才舒服吧!


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3021000719部落格衝人氣流量軟體自動貼文軟體自動貼文軟體自動貼文軟體MSN留言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秀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