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鍵字自然排序點擊軟體各種客製化貼文軟體人氣流量軟體 發信軟體qq廣告群發軟體

柚木沙發前兩個月我家老公又再去下訂了說=.=其實家裡的柚木沙發都還是很好,雖然已經用很多年了不過沒出現啥問題,沙發椅腳有被我家貓咪抓傷一點,但是也不明顯不大會影響沙發的外觀,所以我們是沒去理它,為什麼又再去買柚木沙發呢,因為有優惠活動本來是想說再去加購一套沙發座墊的布套來換洗比較方便,看來看去又想說要過年了老公覺得可以換新一下沙發,然後再把家裡的柚木沙發送給我妹,她一個人在外面租房子什麼都比較不講究,這樣一來一點也不浪費…本來我想阻止再買一套柚木沙發的想法可是老公堅持也就由他去了,話說回來新買的柚木沙發款式比較大其實更適合,最小的孩子也都上小學了我覺得款式比較大的柚木沙發也比較夠用,本來的L型沙發比較迷你一點,新的柚木沙發選3+2的款式,感覺更剛好了也有大器的FU:)柚木沙發折數好像不一定要看優惠內容,不然就是平常堆去看看留意一下,我家買柚木沙發大概六七折左右,家具都有保固喔,需要保養維修的話可以直接聯絡門市幫忙

目前我家柚木沙發遇過的問題就是前面講的被貓稍微刮到就這樣子吧,還有我小女兒比較小本來會怕柚木沙發感覺容易去撞到受傷,不過是沒遇過啦而且沙發都有附座墊,作墊很軟也不容易滑動很穩也舒服,柚木沙發邊角的地方也不會說很刺所以也安全這樣子


以下內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3020504166發信軟體app廣告群發軟體廣告行銷軟體愛情公寓貼文軟體發信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秀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